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英雄武動江湖特展 新光三越台中店登場

新光三越舉辦「霹靂英雄武動江湖特展」。(記者蘇金鳳攝)

新光三越舉辦「霹靂英雄武動江湖特展」。(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29 20: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新光三越再度與霹靂國際多媒體合作,即日起至2月29日於台中中港店10F文化會館舉辦「霹靂英雄武動江湖特展」,超過40尊霹靂各方英雄齊聚。

新光三越表示,民眾一進入口就能看到全台唯一1座,仿造真人黃金比例打造霹靂當家男主角「清香白蓮素還真」,栩栩如生樣貌讓素還真風采展露無遺!

展內共分為「霹靂雙雄素還真、葉小釵專區」、「刀狂劍痴英雄夢」、」三教英雄動武林」、「九輪燎原誓吞天」、「阿西大戰賽納坦」5大主題場景。

逛完展覽後,還可和霹靂英雄互動,「魔吞不動城主題合影區」全台首次轟動登場,有氣勢逼人的魔吞不動城合影牆之外,還可跟首領麒麟星、大將蒼鷹的人形立牌合影,現場還備有魔吞12宮的面具,可戴上面具留下最俠氣的英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