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西旅外子弟 捐錢捐車回饋故鄉

台西旅外子弟丁其源(左2)今與台北巿和平獅子會等團體,捐款幫助邊緣戶與台西國小。(記者陳燦坤攝)

台西旅外子弟丁其源(左2)今與台北巿和平獅子會等團體,捐款幫助邊緣戶與台西國小。(記者陳燦坤攝)

2016/01/26 18:2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台西旅外子弟丁其源今天與台北巿和平獅子會等團體返鄉,捐贈台西國小教育基金及邊緣戶慰問金,同時捐贈台西守望相助隊一部自小客車,希望為維護地方治安盡一份心力。

丁其源等人今天上午抵達台西,捐贈台西國小教育基金10萬元,65戶邊緣戶也收到丁其源等人贈送的春節慰問金,每戶6千元;丁其源表示,他從小在台西長大,深知地方弱勢家庭謀生不易,現在只要他能力所及,一定協助勸募資源,幫助故鄉弱勢家庭。

丁其源等人這次到台西也贈送台西守望相助隊一部巡邏車,加強台西偏遠地區夜間巡邏,台西村長賴俊傑對丁其源等人關懷偏鄉相當感激,因台西資源缺乏,守望相助隊想募款添購車輛很不容易,現在增加這部巡邏車,有助於守望相助隊提升防範犯罪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