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到航警局撿便宜!這些東西起標價居然只要10元

航警局25日將於松山機場第三停車場1樓舉辦拾得物拍賣,圖為松山機場外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航警局25日將於松山機場第三停車場1樓舉辦拾得物拍賣,圖為松山機場外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3 14:4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撿便宜好康機會來了!不少民眾從松山機場搭乘飛機時,在機場內粗心遺失不少物品,包含衣服、雨傘、太陽眼鏡、行動電源、相機、酒類等,103年下半年度共有500餘件。

這些遺失物經警方公告領回卻沒民眾前來認領,因此將在後天(25日)上午9點半在松山機場第三停車場1樓舉辦拾得物拍賣,其中部分物品如衣物的起標價更是10元,十分吸引人。

警方說,不少民眾詢問是否能便宜競標手機、筆電等3C產品,但基於個資法,這些3C產品因有個人資料無法拍賣,只能統一銷毀。而以往曾經有善心人士將得標衣物整以後統一送交慈善團體,「十分佛心」,民眾若想撿便宜,千萬別錯過後天的拍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