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感恩圍爐 蓮心園獨老、喜憨兒同樂

蓮心園啟智中心感恩圍爐,邀請志工、獨老與院生同樂,精彩布袋戲表演,長者們看得目不轉晴。 (記者王涵平攝)

蓮心園啟智中心感恩圍爐,邀請志工、獨老與院生同樂,精彩布袋戲表演,長者們看得目不轉晴。 (記者王涵平攝)

2016/01/21 12:5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後壁區蓮心園啟智中心今日感恩圍爐,邀請志工、獨老與院生同樂,精彩布袋戲表演,大人、小孩看得目不轉晴。

南縣獅子會和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歲末感恩戶圍爐活動,邀請蓮心園送餐服務及社區獨居老人和蓮心園院生圍爐。活動安排太鼓、薩克斯風與學生志工、院生舞蹈表演,也致贈獨居老人愛心福袋及生活物資,讓老者可以溫暖好過年。

蓮心園基金會目前每天送餐數量約135個,遍及後壁、白河、東山三鄉鎮市,有些老人獨居在山區或偏遠地方,每天的食物就靠著中午的便當,所以不管刮風下雨,送餐志工一定都會準時送達,讓老人家不致挨餓。

蓮心園基金會董事長張田黨表示,歷經3次大手術,曾癱瘓過,無法走路,但也重新站起來,現在雖有一些不方便,但看到老人家快樂的神情,心情感到無比欣慰喜悅,非常感謝各界對蓮心園的幫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