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兆的十次方?」 網友與Siri表演B-BOX

現在網路上有一段網友與Siri一起表演口技「B-BOX」的影片,讓網友們驚呼「超強大」。(圖擷取自影片)

現在網路上有一段網友與Siri一起表演口技「B-BOX」的影片,讓網友們驚呼「超強大」。(圖擷取自影片)

2016/01/20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使用蘋果公司生產的IPHONE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多半都有與內建的人工智能助理軟體「Siri」對話的經驗,現在網路上有一段網友與Siri一起表演口技「B-BOX」的影片,讓網友們驚呼「超強大」。

臉書粉絲專頁《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一位網友對著自己的Siri問道:「一兆的十次方是多少?」,Siri回答:「等我一下,答案是」,Siri說出一個英文單字「ONE」後,便不斷重複「ZERO」這個字。

由於「一兆的十次方」數字實在太過龐大,因此網友就在Siri不斷重複「ZERO」這個字時,開始隨著節奏表演起「B-BOX」,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真是太強了」、「 要不是我忘了開聲音,我還以為他顏面神經失調」、「那個Zero會降階耶」。

相關影片

教你如何和siri一起玩B-BOXweibo @2496849601

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一位網友對著自己的Siri問道:「一兆的十次方是多少?」。(圖擷取自網路)

一位網友對著自己的Siri問道:「一兆的十次方是多少?」。(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