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培醫事科大 與日本國立癌症中心簽約

日本國立中央病院院長荒井保明(左),宣布與元培醫大校長林志城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記者蔡彰盛翻攝)

日本國立中央病院院長荒井保明(左),宣布與元培醫大校長林志城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6/01/20 19:0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日本國立癌症中心中央病院,宣布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雙方就人才交流、資源共享、學術研究等方面進行合作,為雙方推展醫學教育合作與交流,開啟全新的里程碑。

簽約儀式上週在日本國立癌症中心中央病院進行,元培醫大校長林志城、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主任郭瓊文,與中央病院院長荒井保明等多位主管聯合簽署,是台日影像醫學交流的重要里程碑。

郭瓊文說,成立於1962年的日本國立癌症中心中央病院,位於東京的中心地帶,一直是日本也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癌症治療機構,擁有一流的診療設備與專業團隊,集癌症預防、治療與癌症研究為一體的國際化醫院,除了接受全世界的疑難病例外,每年也有超過數百名國際知名專業醫療人員申請進行研習。

元培醫大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自民國103年起,已連續2年選派共14名同學至中央病院實習,其中10名同學分別獲得103年度與104年度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至該院放射診斷部與放射線治療科實習。

此次與日本國立癌症中心中央病院合作,希望藉由雙方結盟,提升醫學教學研究水準、擴展學生實習場域選擇,也將在教師成長方面相互協助,提升專業人才培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