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也有「咖啡西施」 女服務生穿著曝露遭居民抗議

台灣有檳榔西施外,美國也有不少比基尼「咖啡西施」。(圖取自YouTube)

台灣有檳榔西施外,美國也有不少比基尼「咖啡西施」。(圖取自YouTube)

2016/01/19 0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檳榔西施外,美國也有不少比基尼「咖啡西施」!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 State)就出現女服務生穿著比基尼,販售咖啡等飲品,由於服裝過於曝露,引起附近居民不滿。

《Fox news》報導,這種「咖啡西施」常常身穿比基尼,有些女服務生穿著曝露,這家咖啡店的老板曾說,生意因此成長一倍之多。

報導指出,除了女服務生外,也有壯碩身材的男服務生只穿褲子,上半身全裸大秀肌肉,滿足女性。但該地區也有部分民眾不滿,該咖啡屋曾被告上法院,但遭到駁回。一名男服務生說,「我們認為這種方式是非常專業的,並無涉及『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