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圓丈夫遺願 婦人捐衣義賣助哈拿之家

餐廳中廊空間今天成為義賣衣物助哈拿之家的公益空間。(記者王秀亭攝)

餐廳中廊空間今天成為義賣衣物助哈拿之家的公益空間。(記者王秀亭攝)

2016/01/16 14:4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為助台東基督教醫院公益夥伴「哈拿之家」,一名經營童衣批發的婦人以捐全新女童衣義賣方式,圓猝逝丈夫遺願,今天上午起在「Mi Casa米卡薩」餐廳中廊展開義賣活動,吸引家長們到場尋寶,哈拿之家表示,四大箱衣物賣完為止。

哈拿之家表示,這位婦人長期協助哈拿之家,每月都會與丈夫捐出部分盈收,未料婦人丈夫日前驟逝,留下兩名小孩,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婦人暫時無法再開店,決定捐出所剩女童衣供哈拿之家義賣,在婦人的同學及友人協助下,今天上午設攤,以定價5折義賣,消費所得30%捐哈拿之家。

今天上午9時不到,已有幾名民眾在外等候開賣,不少媽媽看到公主風、淑女風童衣,又是5折價出售,一次挑個3、4件,直說撿便宜又能助哈拿,開心帶回家。

「Mi Casa米卡薩」餐廳負責人張明珍說,該餐廳本來就規劃有公益空間,經哈拿之家聯繫知道故事緣由後,立即同意提供場地義賣,一來希望幫助一個家庭走過生命低谷,並重新站立,部分消費金額還能幫助哈拿協助的嬰孩。

哈拿之家是專門收養花蓮、台東地區兩歲以下被遺棄或受虐的嬰兒,並協助出養媒合,目前租賃房屋提供服務,但空間狹小且床位有限,需要3500萬元經費蓋一個家,預計今年5月動工興建,目前仍缺2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