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愛電梯變調 網友感嘆:這才是台灣風景

博愛電梯擠滿一般民眾,身障人士反而無法搭乘。(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博愛電梯擠滿一般民眾,身障人士反而無法搭乘。(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1/15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以「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來形容台灣人善良、熱心、純樸的特質,但照片中的這一幕,則讓看到的網友大嘆,這或許才是「台灣真正的風景」。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圖,原本應該是以身障人士優先使用的博愛電梯,卻發生電梯內擠滿了一般民眾,使用電動輪椅的身障者卻擠不進去,迫於無奈只能等待下一班電梯的窘況。讓當事網友感嘆,「剛剛站在門旁看見的一幕,都是在同一站下車的人,但是卻沒有禮讓電動車上的人,目光也都撇開,為何博愛座沒人坐但是博愛電梯卻爭先恐後呢?希望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們的一陣撻伐,「旁邊還寫著,跟我一起說請吧! 真諷刺」、「台灣嘛,那裡說陸客沒文化,這裡就台灣最美風景」、「台灣最美的風景~都不會不好意思~」、「他們在電梯裡面不覺得丟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