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創世義賣籌照護經費 修女也瘋狂

小朋友巧扮小修女,代言推銷創世義賣禮盒。(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巧扮小修女,代言推銷創世義賣禮盒。(記者林國賢攝)

2016/01/15 12:3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籌措植物人照顧基金,創世基金會斗六院舉辦「花獻好禮」伴手禮義賣活動,今天邀請10多位小朋友及聖玫瑰天主堂神父、修女演出「修女也瘋狂」歌舞劇促銷,呼籲民眾購買促銷基金會推出優質好禮,與植物人一起分享幸福。

「I will help him, help him wherever he may go」小朋友們扮成小修女隨著音樂舞動身體,從英文歌唱到台語歌,推廣花獻好禮,請大家踴躍選購創世義賣品,支持他們的善行。

斗六分院院長張曉蓉表示,斗六分院現在安置37位植物人,提供70個家庭到宅服務,每年約需2000多萬照顧經費,這次活動基金會選了爆米花、澎湖鹹餅、雲林10大伴手禮的古坑咖啡酥、堅果塔等,鄉親過年期間有送禮需求,或在家自用的點,能選用選擇創世義賣品,用行動支持植物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