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大煩惱多? 女網友列29點吐心聲

胸部大的女網友在網路上列出大胸部的困擾。(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胸部大的女網友在網路上列出大胸部的困擾。(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6/01/12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妳曾羨慕胸部大的女性嗎?一位大胸部的女網友在網路上列舉了29點關於大胸部女性從小到大曾遭遇的困擾,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胸部大也是有很多困擾的,有人也懂我嗎?」並列舉了29項困擾,包括「趕時間的時候下樓梯痛的要死」、「每個女生都問你胸部是怎麼樣才會有大胸部」、「穿什麼衣服都很容易變成暴露」、「穿稍微低胸一點的跟男生講話他一定不會看著你的眼睛」、「站著的時候低頭絕對看不到自己的腳」、「絕對有人問你:『你胸部應該是整的吧!』」、「絕對被罵過胸大無腦」。

網友紛紛表示,「沒注意到內文」、「我可以幫你扶」、「放開心,做自己就好!」、「省了豐胸手術的費用」、「我願意身負重任!」,同樣也有大胸困擾的女網友則表示,「真的很想做縮胸,但竟然比豐胸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