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終送暖 食物銀行為貧生募食物、籌教育基金

大遠百與食物銀行舉辦公益募糧。(記者黃文鍠攝)

大遠百與食物銀行舉辦公益募糧。(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07 17:2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迎接春節,長期致力公益的台南大遠百和安得烈食物銀行發起「「食」在有愛公益募糧活動」,邀請所有愛心人士到6樓客服中心以1000元認購「膳糧食物包」,讓弱勢孩子們也一起迎新年。另外,南紡夢時代香草集專櫃也推出冬日特惠送愛心活動,只要購買暖暖愛心組,就捐出一佰元,作為弱勢家庭學子的教育基金。

安得烈食物銀行發展主任蔣慶章表示,安得烈長期救助台灣地區15歲以下弱勢家庭孩童,目前在雲嘉南地區救助633位弱勢孩童,為了讓他們在寒假期間,食物不虞匱乏,將各樣常溫可保存的乾糧物資,組合成膳糧食物包,每月配送給孩子們,提供成長所需要的營養。

受到景氣影響,物資籌募不易,台南大遠百與安得烈食物銀行於1月10日至1月31日發起「食」在有愛公益募糧活動,邀請民眾到六樓客服中心以一千元認購孩子們的「膳糧食物包」,台南大遠百也將贈送小禮物,替孩子們感謝捐獻者的愛心。

而搭配年終酬賓活動,南紡夢時代一樓的香草集專櫃精選超過60項冬季暢銷明星商品,全面回饋價6折起外,同時推出冬日特惠送愛心活動,凡消費者購買暖暖愛心組(SPA舒壓沐浴露280ml+洗髮乳280ml),原價800元,特價499元,每售出一組,香草集就捐出100元,給青澀芷蘭菁英培育發展協會作為弱勢家庭學子的教育基金。

夢時代廠商為貧生籌募教育基金。(記者黃文鍠攝)

夢時代廠商為貧生籌募教育基金。(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