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影視系畢業展 9日開鑼

義大影視系畢業展「第二人稱」將於九日開鑼。(記者陳文嬋翻攝)

義大影視系畢業展「第二人稱」將於九日開鑼。(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1/05 17:1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今年畢業展,推出「第二人稱 Just For You」,將於9、10日在夢時代及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分別發表7部短片及6部長篇劇本。

這次影展由知名電影《臥虎藏龍》編劇蔡國榮、第50屆金鐘獎榮獲數獎優良戲劇《新丁花開》知名導演李志薔,及黃勻祺、王諭弘、歐怡君、張國甫等多名電影產學界名師資指導作品。

影展作品重金禮聘了多位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包括《美麗晨曦》金鐘影后高慧君、《狀況排除》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蔡明修、《九降風》帥氣男主角張捷等。

影展作品充滿著異國風味,除在地高雄拍攝外,更遠赴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拍攝當地獨有特色,也將台灣學生電影展現不同面貌,製作品質精良不亞於業界,有助於帶動南台灣影視創作風氣。

9日影展當天邀請《築巢人》導演沈可尚、《一席之地》導演樓一安,或是《菜鳥》導演鄭文堂擔任講評;10日劇本發表則邀請金鐘獎最佳編劇《痞子英雄》吳洛纓及魏嘉宏編劇前來評論,期開創良性的產學交流。

校方表示,7部短片約25至30分鐘,分別為《我愛你》、《巴利冰》、《捌捌》、《新界》、《對峙》、《困獸之鬥》、《走著》;6部長篇劇本則以口述、表演及評論等形式呈現,分別為《積重‧難返》、《餘暉》、《致‧我們未曾失去的》、《神的悲鳴》、《向日葵園之死》、《夢工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