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曙光班機起飛 迎接2016第一道燦爛日出

華航2016曙光班機今晨飛航,全機旅客在三萬英呎高空中迎接全台第一道曙光。(記者甘芝萁攝)

華航2016曙光班機今晨飛航,全機旅客在三萬英呎高空中迎接全台第一道曙光。(記者甘芝萁攝)

2016/01/01 08:4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曙光班機2016年再度啟航,選在元旦這一天,機上158名旅客飛上花東外海3萬英呎的高空,迎接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

華航曙光班機深具話題性,去年甫推出就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再度開賣,並帶旅客飛往港澳旅遊,一開賣就秒殺。編號CI2016的曙光班機今天清晨5點20分由桃園機場起飛,5點45分抵達宜蘭3萬英呎超空後,沿海岸線向南飛行,上午6點18分在花蓮海濱搶先全台平地迎接2016年第一道曙光,機上旅客欣賞到全台最早、最高的日出。

今天清晨3點多,候機室就湧入眾多旅客,華航特別規畫拍照打卡就送華航2016年年曆活動,並在一旁提供西式早餐。本次擔任曙光班機飛行工作的機長丁常皓表示,在高空中看曙光與在平地欣賞曙光感受相當不同,高空中沒有建築物、山、雲的阻擋,而且在高空飛行時,還有空服員一邊介紹台灣美景;他也表示,曙光班機的飛行計畫是特別申請的,因為飛機必須在花東外海高空盤旋約10多分鐘,好讓機上旅客都能充分欣賞到燦爛的日出美景。

旅居瑞士,本次與英國籍未婚夫一同回台度假的許小姐表示,從去年就相當期待可以搭到華航曙光班機,去年中就開始注意機票何時開賣,而且未婚夫生日剛好是在12月31日,昨天晚上一跨完年,才跟他說要帶他來搭曙光班機,就是想給他一份生日驚喜;未婚夫Oakley也表示,剛過完生日才得知這消息,才趕忙收拾行李,雖然看不到101煙火,但可以到高空中看2016年第一道曙光,仍相當興奮。

許小姐與英籍未婚夫Oakley一同搭乘華航2016曙光班機。(記者甘芝萁攝)

許小姐與英籍未婚夫Oakley一同搭乘華航2016曙光班機。(記者甘芝萁攝)

華航2016曙光班機機組人員。(記者甘芝萁攝)

華航2016曙光班機機組人員。(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