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跨年煙火 5萬發號稱全台最長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右3)於倒數時分,率燁聯鋼鐵、集團一級主管於義大皇家酒店大廳外陪同上千民眾欣賞煙火。(記者黃旭磊攝)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右3)於倒數時分,率燁聯鋼鐵、集團一級主管於義大皇家酒店大廳外陪同上千民眾欣賞煙火。(記者黃旭磊攝)

2016/01/01 00:3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義大世界「2016紫耀義大‧祈福華夏音樂煙火秀」活動,施放全台最長時數888秒(14分48秒)煙火,主辦單位號稱有10萬人入場欣賞。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於倒數時分,率燁聯鋼鐵、集團一級主管於義大皇家酒店大廳外與上千民眾欣賞煙火,這次由中國得獎團隊施放,分超過3個主題施放,不少民眾稱讚色彩繽紛、有層次感,但白煙稍多。

義大連續施放5年煙火,今年首度少了演唱會加持,去年參加跨年人數超過60萬,今年保守估計可能不到10萬人,而攝氏氣溫在17至18度間,也不夠冷。張姓民眾連續參加5年跨年,張先生表示,「今年最不冷,人潮不夠多」。

義大世界發言人江惠頌表示,今年大幅加碼煙火秀,而「2016義大世界交響嘉年華」音樂會從晚間9點半進行到11點,售票滿座率超過8成。

義大皇家酒店公關副理黃怡珺表示,雖然跨年人潮不如往年,但飯店跨年夜住房率達100%, 656間客房在1個月前被預完,元旦假期週五、六晚住房率也超過8成,影響不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