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與韓國、香港產學合作

靜宜大學與南韓最大的SK Telecom電信公司、韓國新創媒體公司 (EPK)及亞洲最大的香港電訊盈科集團(PCCW)產學合作,為國內數位匯流新型態及網路影音產業開啟新契機!(記者歐素美攝)

靜宜大學與南韓最大的SK Telecom電信公司、韓國新創媒體公司 (EPK)及亞洲最大的香港電訊盈科集團(PCCW)產學合作,為國內數位匯流新型態及網路影音產業開啟新契機!(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31 16: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灣的第一次!靜宜大學與南韓最大的SK Telecom電信公司、韓國新創媒體公司 (EPK)及亞洲最大的香港電訊盈科集團(PCCW)產學合作,未來每年將投入新台幣1200多萬元,為國內數位匯流新型態及網路影音產業開啟新契機!

產學合作簽約典禮今天在靜宜大學舉行,出席人員包括靜宜大學副校長王俊權、媒體產研中心執行長奚浩、主任鄭志文、韓國SK Telecom主任Ethan Coh、韓國EPK首席執行長Ricky Hong、香港PCCW媒體應用科技部副總裁Alex Chan、北亞區總監Bruce Ou及東陽行動總經理謝嘉入。

靜宜大學媒體產研中心主任鄭志文指出,靜宜大學憑藉在紀錄片產業、網路電視的專業等累積的優勢,透過韓國EPK的網路媒體平台及影視傳播通路,結合香港電訊盈科集團、南韓SK Telecom公司的硬體與技術,將建構紀錄片專屬的固定平台,以厚植台灣網路電視產業發展潛能、建構理論與實務雙軌的知識平台、開啟全新的網路電視產業新型態。

EPK首席執行長Ricky Hong表示,EPK是國際化的電信產業公司,業務涵蓋金融與電信通訊等領域,因應新媒體OTT服務,積極投入開發網路媒體平台,台灣擁有深具國際水準、題材多元的自製紀錄片,希望透過產學合作,以EPK影視傳播的資源,讓全球各地觀賞具文化內涵的紀錄片。

靜宜大學媒體產研中心執行長奚浩表示,網路電視已成為未來的趨勢,靜宜大學將整合文創與媒體,規劃網路平台的價值鏈與上、中、下游策略,並擬定國內外紀錄片版權的購置、平台運作及行銷計畫,未來用戶可透過聯網裝置,於任何時間、地點進行收視,讓優質的紀錄片經由多元平台傳遞至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