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賤男卻上網抱怨她被「玩爛」

PTT男女板有一名網友自述30歲才交女朋友,對方卻交過10幾個男友,讓他很不平衡。(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PTT男女板有一名網友自述30歲才交女朋友,對方卻交過10幾個男友,讓他很不平衡。(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5/12/31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男女板(Boy-Girl)31日凌晨出現一篇被噓爆的文章,一名男網友發文〈[討論] 怎麼調適內心的不平衡?〉,在其中講道,他今年30歲才交到生平第一個女朋友,但是女方卻已交過10幾個男朋友,讓他覺得內心很不平衡,「想要去偷把別的女生」。網友看了紛紛噓文批,「有這種心態的男友,那女生好可憐。」「自己這麼弱還怪別人」。

原PO的發文指出,他今年30歲,唸書時就是一個很乖的宅宅,出社會之後也一樣,8個月前他交到了生平第一個女朋友,對方一樣30歲,但從念書到出社會已經交了10幾個男朋友,甚至多到記不清。

原PO感慨,「年輕時都沒有玩到,但是時間也不可能重新來過了,覺得女生有點姿色的,年輕時該玩的都有玩到,男生就真的很吃虧,對女生不夠了解,沒有早點開竅,嘴巴不夠強,就只能一直看A片,好不容易有點經濟能力了,該有的房子車子也都有了,卻只能等著撿剩下別人以前玩爛的…該怎麼調適自己內心的不平衡呢?我承認我就是個沙豬大男人,請各位點醒我吧。」

網友看了這樣的文章後,紛紛噓文砲轟,「『玩爛的』?說你愛你女朋友,我不信」、「這篇文章跟你的人一樣噁心,你自己條件差交不到,怎麼不思考如何提升自己,還在那嫌棄別人經驗多。你發的文完全顯示了以前你為何沒女人緣,真的是噁心爛男人,有種你把這篇拿給你女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