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街道百花齊放迎新春

台南過新年,百花齊放很有FU。(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過新年,百花齊放很有FU。(記者洪瑞琴攝)

2015/12/31 11:0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新春新氣象,工務局為2016百花祭活動暖身,在市區內重要據點及主要道路,包含火車站圓環、小西門圓環、西門圓環,永華路、公園南路及機場路等,逾16萬株的各式草花盆栽綠美化,百花齊放、色彩繽紛的街道景象,營造過新年「很有FU」!

工務局表示,市容綠美化植栽,有瑪格麗特、情人菊、薰衣草、新幾內亞鳳仙、聖誕紅等較大尺寸的盆花,搭配香堇、勳章菊、矮牽牛、一串紅、四季海棠、天使花等常見冬季草花,共約16.6萬株,以流線起伏的活潑氛圍,營造各圓環別出心裁的角落造景。

道路有如熱烈歡迎的迎賓大道,希望讓往來穿梭的市民,感受道路視覺新亮點,也期望讓造訪的遊客,有如來到浪漫花園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