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雙層公車巴士明年上路 兼顧觀光與減碳

高雄將於明年啟動雙層公車觀光巴士,盼能兼顧觀光與減碳。(擷取自網路)

高雄將於明年啟動雙層公車觀光巴士,盼能兼顧觀光與減碳。(擷取自網路)

2015/12/29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交通局今(29)日表示,明年將會啟動雙層觀光巴士,這將是台灣首例,目前已規劃行駛在亞洲新灣區、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一帶,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同時也打造電力驅動渡輪,希望兼顧觀光發展同時,也要減碳、減少環境污染。

陳勁甫指出,高雄大力推廣交通建設,就是希望降低道路交通死亡人數,今年高雄市A1類事故(造成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之交通事故,較去年降低47人,更是近年新低。

交通局表示,根據高雄客運規劃,雙層觀光公車上層將會是半開放式,觀光客可以在雙層公車上暢覽高雄重要景點,全程約17公里、行駛時間約50分鐘,票價設定約200元至2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