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扯交換禮物!竟抽到「免費離婚訴訟兌換券」

有人在交換禮物活動提供「免費離婚官司訴訟乙次」兌換券,還被已婚同事抽到。(圖擷取自臉書)

有人在交換禮物活動提供「免費離婚官司訴訟乙次」兌換券,還被已婚同事抽到。(圖擷取自臉書)

2015/12/26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耶誕節,很多人都會玩「交換禮物」遊戲,且不乏出現稀奇古怪的禮物。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貼文,說他提供了「價值10萬元」的畢生最大獎項!只是,這個禮物竟然是「免費離婚官司訴訟乙次」兌換券,而且禮物得主還真的已經結婚了!

這張法律事務所的「免費離婚官司訴訟乙次」兌換券,限定只能由抽到禮物的本人使用,而且必須在2016年12月31日前使用完畢,還不可兌換現金。

對於這張創意十足的惡搞耶誕禮,網友紛紛吐槽「有沒有那麼超值!」、「效期太短了吧」、「使用期限太趕了 來不及脫產完畢」、「附贈一次仙人跳處理如何?」

提供這項禮物的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公司昨天玩交換禮物,他便提供了「有生以來提供過的最大獎項」,價值10萬元的免費離婚官司訴訟兌換券,而且還被已婚的同事抽到!

但他也表示,這項禮物純屬搞笑,當然還是祝福抽到的人不要用,真正的獎品其實是巧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