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煙火夯! 象山看煙火地點被「北市府」霸占

每年101跨年煙火總是吸引不少民眾觀賞。(資料照)

每年101跨年煙火總是吸引不少民眾觀賞。(資料照)

2015/12/26 0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總是吸引不少民眾觀賞,只要能看得到煙火的地方都人山人海,許多人提前到好地點卡位,不過最近有民眾爆料,在象山上發現有張貼許多「台北市政府-跨年煙火拍攝地」,不過上面並沒任何蓋上任何北市府用章,疑似是民眾假傳聖旨想先卡位。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有民眾爆料象山不少可眺望101風景的好地點都張貼許多「台北市政府-跨年煙火拍攝地」的護貝紙條,被質疑很可能有人為了占位子而貼的紙張。

其實幾乎年年都有人用這種方式占位子,去年市府甚至還公告禁止綁腳架、占位子,在當時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象山在近幾年也是很夯的看煙火地點。(資料照)

象山在近幾年也是很夯的看煙火地點。(資料照)

不少人會在象山跨年看煙火。(資料照)

不少人會在象山跨年看煙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