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大亨曾有40億身價 今市場擺攤賣麻油雞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曾有著40億身家,如今卻在市場擺攤賣麻油雞還債。(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曾有著40億身家,如今卻在市場擺攤賣麻油雞還債。(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5/12/26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58歲)曾有著40億身家,卻因投資失利,欠債15億元,如今在市場擺攤賣麻油雞還債,但他豪氣仍在,表示:「我將再起」!

《蘋果日報》報導,郭正利年輕時在日本念書兼差導遊,創立了專營日本高檔旅行團的天喜旅行社,全盛時期旅行社年營業額高達53億元,郭身價達到40億。如同天堂般的際遇,卻因房產投資失利等因素,化為塵土,連妻子都離去。

報導指出,揮別「億來億去」的時代,現在的郭正利穿廉價衣、搭公車,在北市迪化街的永樂市場擺攤賣麻油雞,並設立網路粉絲團,努力還債。經歷大起大落,郭正利豪邁的說「人生起起落落,沒什麼了不起,頭要低、腰放軟,我將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