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有線電視費率 明年不漲價

基隆有線電視費率日前審議定案,明年收視費用不漲價,確定每月收視費520元。(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有線電視費率日前審議定案,明年收視費用不漲價,確定每月收視費520元。(記者俞肇福攝)

2015/12/24 22:3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有線電視費率明年確定不漲價,仍維持每月收費520元!

基隆市有線電視費率審議委員會日前召開,會議最後仍維持每月520元,吉隆有線電視表示,為了鼓勵民眾換裝機上盒,明年起申裝的民眾,將送1年的超值HD高畫質套餐組合,市價2400元。

基隆市僅吉隆有線電視一家經營,目前收視戶9萬多戶,申裝數位機上盒普及率目前為85%,吉隆有線聯製中心經理李宇屏說,有的人希望等到政府關閉類比訊號後再換裝,還有民眾誤以為裝機上盒要再收費,導致裝機意願不強。

市府費率審議委員會表示,考量業者提供的收視品質、經營區的發展程度、城鄉差異情形、人口密度及所得與就業情形,還有業者提供的頻道數量與品質,以及落實數位化推動等指標的因素,綜合考量後決定,明年每月每戶基本頻道收視費用不變,系統經營者不得對同戶分機,另外收基本頻道收視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