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這4個時機!耶誕節成功「脫魯」

把握4個時機,有機會在耶誕節成功終結孤單。(情境照)

把握4個時機,有機會在耶誕節成功終結孤單。(情境照)

2015/12/24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耶誕節,許多人把握這個時機約喜歡的人共同度過,然而究竟要在什麼狀況下把心裡話說出來呢?《滔客線上雜誌》整理出來4個好時機,讓你在耶誕節終結孤單。

1.在耶誕樹下時

走到耶誕樹下,氣氛燈光都剛好,這時浪漫的一吻肯定會讓對方又驚又喜,當然這必須建立在,你相當有把握對方跟你有相同的心意的狀況下。

2.逛街中

走在路上,向她告白你的心意,即使車水馬龍,人來來往往的走過,此時此刻你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3.突然一陣寒風吹來的時刻

絕對要好好把握這個時刻,將準備好的圍巾圍在對方的脖子上,此刻他一定會感受到這份溫暖貼心,成功擄獲對方的心。

4.在書店裡

別以為這個依賴網路的時代就能少得了情書,手寫的溫度遠遠大於冰冷冷的打字告白,這時將早已準備好的情書塞給對方,絕對是最好的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