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佳國小慶耶誕 環保器材大變裝

山佳國小慶耶誕,小朋友以CD片、排氣管等廢棄物自製服裝與道具,環保、創意又吸睛。(記者張安蕎攝)

山佳國小慶耶誕,小朋友以CD片、排氣管等廢棄物自製服裝與道具,環保、創意又吸睛。(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23 20:12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山佳國小今天舉辦耶誕派對,全校師生都發揮創意變裝,小朋友以CD片、排氣管等廢棄物自製服裝與道具,變換成機器人、虎克船長和恐龍,環保、創意又吸睛。

派對由教師們扮成芹菜、香蕉、青花菜等蔬果演出戲劇,鼓勵學生喜愛蔬果、有益健康,教師們接著演出《耶穌的故事》讓學生認識節慶的由來,接著教師變裝成巫師、吸血鬼、耶誕女郎等走秀,讓學生目不轉睛,笑聲連連。

學生們則是發揮創意自製道具服,二年級許朕嘉和爸爸共同設計出會發光的機器人,手、腳套上排氣管,廢棄CD片裝飾身體,胸前更插上LED燈泡,讓同學直呼超酷炫!

二年級高承宏將洋芋片罐黏上掛勾套在手中,再將磁鐵穿洞、套上繫繩掛在頭上,穿上鬚狀的背心,立即變身虎克船長;選修原住民語課程的學生,則換穿上泰雅、阿美族服飾,戴上自己親手做的鈴鐺,在舞台上展現平時所學的才藝與自信,氣氛歡樂。

另外,校方也配合節慶,開設薑餅屋DIY、耶誕珠寶盒製作、感恩淨山等課程,並號召學生寫下耶誕卡片,感謝這一年在學校曾給予自己幫助的同學,讓耶誕節不僅是歡樂的節日,更具有感恩與教育意義。

山佳國小學生在舞台上展現平時所學的才藝與自信,氣氛歡樂。(記者張安蕎攝)

山佳國小學生在舞台上展現平時所學的才藝與自信,氣氛歡樂。(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