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的前男友是白人怎麼辦? 他的反應讓鄉民推爆

2015/12/22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門在亞洲國家「把妹」的美國籍男子David Bond,去年與挪威籍友人Alex在港、台惹出「洋腸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沉寂一陣子後,近日又在網上PO出「進攻」日本大阪與台北的影片,再度引發關注。PTT八卦板18日則是出現「女友的前男友是白人怎麼辦」討論串,有網友聲稱遇過這樣的狀況,令他感覺「完全冷掉、完全無法」,被鄉民推爆。

一名PTT網友18日下午在八卦板發問「女友的前男友是白人怎麼辦?」發文指出,「我有個朋友,已經在竹科工作多年,好不容易交到生平第一個女友,就是靠相親認識,交往才兩個月就想結婚,直到有一天我朋友發現女友的手機中有個白人的照片,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前男友,現在我朋友就很擔心,白人隨便都30公分,他的小GG會被比下去,所以他現在都不肯在女友家過夜,我朋友該怎麼辦呢?」

一名網友回文講述自身經驗說,「靠,之前追一個女生就是這樣,都已經開始進入請吃茹絲葵的階段了.....結果她故意假裝測風向,透漏大學時候曾經交過一個外國人。我知道她有意是想讓我知道,她在試水溫,我看眼神就知道了。然後我就.......完全冷掉,完全無法@@是男生一定懂這感覺!!」

這名網友指出,原本他們兩人每天都會用line聊天,但之後兩個禮拜他一個字也沒傳,女方問為什麼突然變冷淡,他的反應是,「我連理都不理,連辯都懶得去跟她辯,是男生應該都懂吧,就是你已經完全放棄這個人了。」「我覺得交台灣人OK,甚至交華裔我都還行....去CCR....我完全無法....男生心中都有一個小警總 我相信= =」。

鄉民們看了文章後反應熱烈,紛紛附和道,「忠於感覺,不必辯」、「誠實推」、「我懂得」。但也有不以為然的鄉民噓文,「自卑感?」「金摳連」、「你對外國人有偏見」、「我真的不懂,可以說清楚點嗎?」整個討論串目前仍在熱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