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兔子影片是可愛還是虐待? 網友大論戰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4隻兔子在玻璃杯的畫面。(圖取自「ekdikisis」的YouTube)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4隻兔子在玻璃杯的畫面。(圖取自「ekdikisis」的YouTube)

2015/12/22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4隻兔子在玻璃杯的畫面,小白兔在杯子內不斷扭動,可愛模樣讓人討喜,但這段影片流傳後,國內外網友們卻為了這是否為「虐待」一事而大論戰。

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中,4隻小白兔在小小的玻璃杯子內,有2隻兔子試圖爬出卻失敗,還有1隻兔子直接裝睡,其可愛模樣很討喜。這段影片在國外有超過6000萬人次觀看。

該影片在網路流傳後,有人直呼「世界級可愛」、「超級融化」,但也有網友質疑,「把牠們塞在杯子裡一定很不舒服,根本就是在虐待。」另有網友則認為,千萬不要學影片將自家的兔子塞進杯子裡。不論是國內或國外的網友們,對該影片是「可愛」或「虐待」的看法兩極,在網路上爭吵不休。

上傳這段影片的新加坡網友「ekdikisis」也在YouTube上說明,這4隻小白兔安然無恙、狀況也相當好,但該網友也說,有養兔子的人也別輕易嘗試,不是每隻兔子都適合這樣,請不要隨意模仿。

相關連結請見:

「ekdikisis」的原始影片

Baby Bunnies Sleeping In Glasses

Well, if you were looking for the most adorable thing on the internet today you just found it...

Break 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