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垃圾減量 柯P︰分類要更精確

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共同舉行食安對談,討論台灣食安議題。(記者何世昌攝)

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共同舉行食安對談,討論台灣食安議題。(記者何世昌攝)

2015/12/20 19:1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共同舉行食安對談,討論台灣食安議題,會中有民眾提問,建議市府要管制塑膠袋,避免塑膠袋濫用造成環境污染,對此柯文哲表示,目前台北市有3個焚化爐,他就打算關掉1個,針對超商賣的塑膠袋,市府也會設計一個logo,讓超商的塑膠袋,也成為專用垃圾帶。

柯文哲今天表示,根據環保局統計,台北市每人產生的垃圾量有減少,但是事業廢棄物有增加,台北市有3個焚化爐,他本來就打算關掉1個,垃圾減量也是市府的目標。

而針對塑膠袋減量,柯文哲說,超商都會賣塑膠袋,市府也會設計logo,讓超商的塑膠袋,也成為專用垃圾袋。

柯文哲會後受訪補充,垃圾分類要更精確,避免垃圾太多不夠焚。現場媒體追問,北市設有3座焚化爐是因為避免任一座焚化爐受損,仍有備用焚化廠,不得貿然廢除。對此,柯心虛回應,所以我們還在研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