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保險套 抗愛滋還能增加快感

美國大學研發出「超級保險套」,不但具有抗愛滋的效果,還能提升快感。(彭博)

美國大學研發出「超級保險套」,不但具有抗愛滋的效果,還能提升快感。(彭博)

2015/12/19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滋病(HIV)人人聞之色變,就算保險套已經相當普及,仍讓許多民眾覺得不安心,美國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A&M University)健康科學中心研究團隊研發出一款「超級保險套(super condom)」擁有殺死愛滋病毒的能力,在加上特殊材質的關係,還能有額外的快感。

根據《Independent》報導,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所研發出的這款「超級保險套」內含有植物性抗氧化劑,若是在使用時保險套發生破損,就會分泌出槲皮素(quercetin),能夠防止愛滋病毒進入人體,就能有效杜絕愛滋病毒的傳播。

有鑒於許多情侶會以感覺差為藉口,所以不愛戴套,印度裔美籍研究人員喬杜里(Mahua Choudhury)表示,這款保險套採用水凝膠(hydrogel)製成,可以刺激神經末梢產生快感,就不會再有情侶以戴套感覺差為藉口。這款保險套預計將在明年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