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近萬員工拚減肥 3個月剷肉12000公斤

國泰產險員工邱潘宏鈞3個月瘦23公斤,今分享祕訣。(記者廖千瑩攝)

國泰產險員工邱潘宏鈞3個月瘦23公斤,今分享祕訣。(記者廖千瑩攝)

2015/12/19 00:09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另類創新員工照護方式,就是號召員工減肥!國泰金控號召員工參加減重比賽,減重名列前茅者還有獎金可拿;累計三個月比賽下來,近萬名員工剷肉1萬2千公斤。

這樣的減重比賽成果,讓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看了好羨慕,直嚷明年也要來參加減肥比賽,還要找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一起參加團體組,他個人至少要減10-15公斤。

國泰金昨天找來減重比賽前三名現身說法,國泰產險員工邱潘宏鈞拿下首獎,短短3個月,堅持只吃水煮食、走路、運動,持之以恆減重達23公斤且符合BMI值18.5以上標準。

他也表示,今年初體重已經破百,被老婆笑是神豬,被刺激後決定減肥,但還是有一搭沒一搭,一直到公司辦減重比賽,才開始認真減,吃的都是水煮食物或燙青菜,搭配早晚運動,朋友邀約吃飯也只敢在旁邊喝茶,3個月下來從90幾公斤減到70公斤。

國泰金今舉行減重比賽成果發表,總經理李長庚(左四)也說明年要參加。(記者廖千瑩攝)

國泰金今舉行減重比賽成果發表,總經理李長庚(左四)也說明年要參加。(記者廖千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