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巨星演唱會 粉絲搬板凳卡位囉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耶誕巨星派對演唱會」明(19)晚在市民廣場登場,已有粉絲不畏寒風在現場等候。(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耶誕巨星派對演唱會」明(19)晚在市民廣場登場,已有粉絲不畏寒風在現場等候。(記者何玉華攝)

2015/12/18 17:5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耶誕巨星派對演唱會」明(19)晚在市民廣場登場,連HIGH兩天,首場將由「文青女神─田馥甄」、「亞洲舞王─羅志祥」領唱,預料將為市府周邊帶來人潮,市府已在周邊道路設置建議改道標牌,並增加交通警察協助交通疏導,也提醒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避免陷在車陣,動彈不得。

兩天演出陣容包括浩角翔起、黃子佼雙金主持,田馥甄、羅志祥、蔡健雅、蕭敬騰雙王雙后強勢壓軸,還有畢書盡、SpeXial、MP魔幻力量、曾沛慈等,超強的卡司讓歌迷們不畏寒風,今天下午就有人準備板凳開始排隊,還打算徹夜守候。

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將反串以《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公主造型,全程女裝主持;而日前缺席金馬獎的「文青女神─田馥甄」,將在演唱會「獨家獻唱」,這也是她年底唯一的大型演出;舞王羅志祥壓軸,營造最後的高潮。

有鑑於市民廣場辦理大型活動將造成周邊道路壅塞,觀光旅遊局特別提醒在兩天演唱會期間,民眾多利用火車、高鐵、捷運共構的板橋站,搭乘大眾運輸系統,行經的民眾提早出門或行駛替代道路避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