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舞太鼓飛鳥組 21日高雄演出

日本「舞太鼓飛鳥組」21日將抵高演出。(照片由台灣創價學會提供)

日本「舞太鼓飛鳥組」21日將抵高演出。(照片由台灣創價學會提供)

2015/12/17 13:22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頗負盛名的日本「舞太鼓飛鳥組」,12月21日至23日將來高雄演出,為全台巡迴公演譜下完美休止符。

舞太鼓飛鳥組在團長飛鳥大五郎的帶領下,走出傳統打擊樂模式,改以電子合成樂器融合歌舞伎、能劇等優雅藝術,搭配精心設計的舞台效果,以及運用華麗服裝,巧妙地將太鼓的雄渾豪邁、剛柔之美,發揮得淋漓盡致,重新賦予太鼓嶄新風貌。

短短十幾年間,舞太鼓飛鳥組以雄厚的演出實力及震撼的舞台魅力,廣受國際好評,迄今演出足跡遍及全日本及法國、荷蘭、土耳其等國及都市音樂節,不僅活躍於日本國內,海外公演也獲得極高評價。

此次應創價文教基金會邀請,舞太鼓飛鳥組12月9日至23日來台巡迴公演,21日下午將在高雄師範大學體育館舉辦行動音樂會,以「行動舞台」方式演出,22、23日則在中山大學逸仙館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