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票搭火車也有罪?!網友直呼:回家路好漫長…

網友瘋傳一張照片,地點在大山車站外,上頭懸掛的紅色布條,以白色斗大的字寫道:「親愛的鄉親!買票是犯法 賣票也有罪」(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瘋傳一張照片,地點在大山車站外,上頭懸掛的紅色布條,以白色斗大的字寫道:「親愛的鄉親!買票是犯法 賣票也有罪」(圖擷取自網路)

2015/12/17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30天,法務部在全台各地雷厲風行查察賄選,同時在各地交通樞紐懸掛起宣導標語,提醒選民不要「以身試法」,只不過,在火車站懸掛的一幅標語讓民眾進退維谷、左右兩難,直呼:「回家的路好漫長!」

網友瘋傳一張照片,地點在大山車站外,上頭懸掛的紅色布條,以白色斗大的字寫道:「親愛的鄉親!買票是犯法 賣票也有罪」,網友神回:「這樣坐車到底要不要買票?我只是想回家而已!」,該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許久,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夕便有不少網友分享該張照片,最早可追溯至2011年3月。

不少網友回應:「所以搭火車不用錢!」「今天要去火車站,不知該如何是好?」、「超過30元就會被抓」,也有網友大呼:「太幽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