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洩怎麼辦? 性治療師傳授秘笈

2015/12/16 00:18

性治療師童嵩珍表示,早洩可以透過訓練的方式改善,有助於增強陰莖的耐受性,降低龜頭敏感度。圖與新聞無關。(示意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過早洩經驗嗎?」早洩屬於性功能障礙的一種,也讓男性難以啟齒,不過除了透過藥物治療能夠改善,每天自我練習也有助於增進持久度。

根據《健談》報導,性治療師童嵩珍表示,早洩是因為長期手淫造成「習慣性反射」,如果不想依賴藥物,或承擔手術風險,可以透過訓練的方式,增強陰莖的耐受性,降低龜頭敏感度後,早洩的症狀也有助於改善。

她指出,訓練持久度的方式有5個步驟,第1步先將雙手握於陰莖根部;第2步左手反向握住陰莖,往龜頭撫摸過去;第3步將包覆因龜頭的左手,慢慢滑至側握住冠狀溝處,再慢慢滑回陰莖根部;第4步換右手從陰莖根部反手向上滑動,直到冠狀溝處;第5部則改用右手重覆第3步動作。

性治療師童嵩珍說,每天花15分鐘的時間臉習,可以改善早謝症狀,另外他也提醒,連同潤滑劑使用,可避免太乾產生刺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