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行動延燒UCC 頂好也遭波及

頂好超市與UCC合作賣咖啡,也成為網友抵制對象。(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頂好超市與UCC合作賣咖啡,也成為網友抵制對象。(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12/15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混油案一審獲判無罪後,引起廣大網友怒火,各地發起「滅頂」行動,除了好市多(COSTCO)的林鳳營鮮乳「秒買秒退」以外,味全持股34%的UCC(優仕)咖啡同樣成為目標,現更延燒到與UCC合作的頂好超市,更有網友拿頂好的廣告詞「頂新鮮的好鄰居」大做文章,根本就是「頂新的鄰居」。

網友發起的「秒買秒退」行動持續延燒,日前更將味全持股34%的UCC咖啡納入抵制範圍內,並寫信給日本UCC社長指出「與邪惡企業合作是一種恥辱。」UCC社長為此計劃來台滅火,今(15)日更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指出,「全國的頂好店面都跟UCC合作賣咖啡。」讓頂好同樣進入抵制範圍內。

面對頂好與UCC合作賣咖啡一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頂好賺到的錢,頂新也有份」、「頂新鮮的好鄰居就是頂新阿。」不過也有鄉民認為「這根本是看到黑影就開槍,難怪企業都離開台灣。」網友甚至譏諷,「酸民看到頂好跟頂新都有個頂字,就認為一定有關。」

根據《蘋果》報導,遭列入抵制對象的頂好表示,尊重消費者意願,UCC的商品都符合國家食品安全標準,品質方面也經過賣場檢驗,我們會繼續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