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夜6次郎怎麼做的?醫師:年輕人也很難

2015/12/13 07:38

醫師認為,「一夜6次」理論上有可能,但實際上很困難。(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柳姓男子今年7月被妻子發現,他傳LINE向男同事抱怨「這女的打炮怎麼那麼貴,又來要2萬元!」妻子逼問之下,柳男認了「一夜情」,而和他發生姦情的同事朱女吃上官司,檢方將其起訴。由於柳男訊息中出現「2萬÷6」等語,他解釋,他非「一夜6次郎」,而是做做停停休息了6次,2人僅發生1次性行為。對此,醫師也認為,就算是年輕小夥子,要一夜6次也很困難。

《蘋果日報》報導,高雄榮總泌尿科主任醫師簡邦平表示,男性在射完精後有一段「不反應期」,陰莖處於休息、充電期,再次勃起要等「不反應期」過了,而「不反應期」長短要視男性年紀、性行為對象而定。

他說,「一夜6次」應該指6次性行為都有射精,理論上有可能,但很困難。他也提醒,性行為次數多少不重要,只要男女雙方都有性趣就去做,但不是越多次越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