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 溜滑梯被雨淋濕不能玩 抹布阿伯默默擦乾...

老伯在下雨天後,獨自拿抹布把溜滑梯擦乾。(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老伯在下雨天後,獨自拿抹布把溜滑梯擦乾。(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2/12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北部天氣濕冷,剛下完雨的公園遊樂設施溼答答,小朋友沒辦法玩,也怕滑倒、很危險,此時卻有一名老伯默默拿抹布把溜滑梯擦乾,被網友拍下、大讚好暖心!

新北市中和區的四號公園,下雨天過後,帶著小孩的家長看到浸滿水的遊樂設施就轉頭離去,卻出現這樣一個老伯,獨自拿著抹布,把溜滑梯、蹺蹺板等每一樣遊樂設施都仔細擦乾淨。

照片被轉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大讚老伯很有愛心,看到這樣的照片覺得這世界很溫暖;也有人說是因為老伯把大家的孩子當自己的孫子看待,才會願意付出,讓人很感動。

老伯也仔細擦拭蹺蹺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老伯也仔細擦拭蹺蹺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溜滑梯變的好乾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溜滑梯變的好乾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