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行? 他目睹「搭訕之神」超強招數

有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PO出他的另類經驗,笑稱自己去早餐店買早餐時,竟然遇見「搭訕之神」!(圖為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

有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PO出他的另類經驗,笑稱自己去早餐店買早餐時,竟然遇見「搭訕之神」!(圖為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

2015/12/12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PO出他的另類經驗,笑稱自己去早餐店買早餐時,竟然遇見「搭訕之神」!「搭訕之神」的搭訕技巧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真的很會!」、「這篇要先收藏了。」

原PO表示昨天去買早餐時,看到早餐店角落坐著2名女生,而其中一位正吃著蛋餅,而她對朋友說:「欸!你幫我拿一下蕃茄醬好不好?」此時坐在附近的男生聽到之後,拿起番茄醬走向她問了一句:「你要蕃茄醬嗎?」女生不疑有他地說:「對啊,你用完了嗎?」隨後這位男生卻開始展開攻勢,問那位女生:「用完了,要不要幫妳擠?」女生也同意並表達感謝。

原PO在一旁觀察,突然發現這名男生不僅在蛋餅上擠了番茄醬,還在盤子空白處擠了一串不明文字,而擠完之後,這男生向女生說了一句:「這是我的Line ID,要加喔~」並附上一抹微笑,女生見狀則是略帶傻眼、回了一句:「嗯...好喔。」

這位男生直率的表現也讓原PO大嘆:「這不是搭訕之神什麼才是搭訕之神?早知道不要外帶要內用啦!」搭訕之神的技巧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紛紛表示:「真的很會!」、「這篇要先收藏了!」、「想知道他ID多簡單欸哈哈!」也有網友笑稱:「早餐店老闆娘,在你身後看起來很火大。」、「下次遇到他跟他說:可以請你幫我拿胡椒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