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稻江學院頒特別獎給王大陸 將為他設計專屬課程

稻江校長張淑中(右)頒發在校生特別表現獎給王大陸(左)。(記者林宜樟攝)

稻江校長張淑中(右)頒發在校生特別表現獎給王大陸(左)。(記者林宜樟攝)

2015/12/12 12:43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藝人王大陸目前正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就讀表演藝術系一年級,今天稻江舉辦校慶,頒發「在校生特別表現獎」,表彰他在演藝事業的成就,但王大陸隨即快閃搭車離開,上台領獎到離校,僅僅不到5分鐘。

稻江校長張淑中頒發獎狀給王大陸,他上台領獎時,台下學生尖叫生不斷,拿起手機猛拍,還有人說「本人好帥喔!」可惜王大陸並未致詞,也未唱歌演出等,就搭車離開,也未接受媒體採訪。

張淑中說,王大陸演技精湛,在戲劇上有傑出表現,因此頒發此獎鼓勵;外界關注王大陸就學上課問題,張淑中說,由於王大陸演藝行程繁忙,經紀人有來辦理請假手續,但各種必修課程都必須修畢,接下來校方會為他設計個人專屬課程,有的是一對一,有的是一對多,在位於台北市的稻江推廣中心讓他就近上課。

張淑中也說,未來將邀請王大陸參與學校活動,在他時間上能配合的部分,讓他多關心社會公益,對教育有正面影響。

相關影音

台下許多人拿著手機搶拍王大陸。(記者林宜樟攝)

台下許多人拿著手機搶拍王大陸。(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