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耶誕 大金空調打造暖暖屋

大金在台北信義香緹廣場打造可愛的暖暖屋。(記者吳佩樺攝)

大金在台北信義香緹廣場打造可愛的暖暖屋。(記者吳佩樺攝)

2015/12/11 17:4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和跨年佳節,空調大廠大金在台北信義香緹廣場打造暖暖屋,開放時間長達1個月,屋內開設暖氣,民眾天冷路過時可進來取暖。此外,現場打卡能玩夾娃娃機,有機會獲得可愛的大金寶寶公仔。

大金代理商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表示:「該暖暖屋的訴求在於大金不只照顧空氣的暖度,更關懷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只有人才能讓家溫暖。」大金秉持「溫暖」信念,持續公益、善盡企業責任。今年捐贈金額達3千萬元,包括陽光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肝病基金會等各式團體。

此外,承諾捐贈300組R32空調給八仙塵爆意外傷者,至12月已受理250件;剩餘的50組空調轉贈照顧其他弱勢燒燙傷者。

值得一提的是,近1~2年來,因冷暖空調和單冷機型的價差變小,民眾對冷暖空調的接受度大增,加上暖氣效果比傳統電暖器佳,使得冬天也成為空調的銷售季。

大金暖暖屋內開設暖氣,天冷時,路過民眾可取暖。(記者吳佩樺攝)

大金暖暖屋內開設暖氣,天冷時,路過民眾可取暖。(記者吳佩樺攝)

現場打卡,可玩大金寶寶夾娃娃機。(記者吳佩樺攝)

現場打卡,可玩大金寶寶夾娃娃機。(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