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產後最在意的事…奪冠

2015/12/11 12:02

時尚辣媽黃小柔現身說法。(記者梁珮綺攝)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產後如何維持身材,是許多孕媽咪的煩惱,超美診所進行網路調查發現,有73.8%產後婦女最在意身材肥胖,33.6%在意妊娠紋、2.84%在意胸部問題,兒子已1歲的時尚辣媽黃小柔今天現身分享懷孕的酸甜苦辣,坦承產後要恢復「少女般的身材」相當不容易,幸好科技進步,消除局部肥胖相當方便。

時尚辣媽黃小柔現身說法。(記者梁珮綺攝)

黃小柔去年升格當媽,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滿口媽媽經,她也自爆自己懷孕8個多月時,胃口好到可以1人吃下4份鐵板燒海陸全餐,整個孕期胖了超過15公斤,產後努力一年才逐漸恢復到產前體重,而妊娠紋、局部肥胖讓她最苦惱,「不是努力運動就可以瘦下來的!」

超美診所網路調查發現,孕媽咪認為產後最有女人味的台灣女藝人前5名為小S、賈靜雯、賈永婕、侯佩岑、范瑋琪,其中,最吸引人的分別是臉蛋膚質,高達37.7%、腰部30.1%,超美診所醫師李芸霏自己是3個孩子的媽,說孕媽咪在懷孕期間每天早晚塗抹妊娠霜,配合一些小幅度的運動,可鍛鍊皮膚韌性,若出現妊娠紋,可考慮光梭療法。

醫師張峯瑞表示,依他的臨床經驗,產後婦女最易肥胖的部位有腹部、大腿、手臂,可靠抽脂手術雕塑局部肥胖部位,或借助一些非侵入式的醫學美容儀器,但提醒民眾,體雕不是減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