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林鳳營 好市多強調「不會改規定」

響應「秒買秒退大滅頂」的PTT網友,掃光好市多的林鳳營鮮乳。(圖擷自PTT)

響應「秒買秒退大滅頂」的PTT網友,掃光好市多的林鳳營鮮乳。(圖擷自PTT)

2015/12/11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頂新劣油案判決的不滿,民眾發起利用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進行林鳳營鮮乳「秒買秒退」的滅頂行動,全台11家分店有6家出現秒退狀況。對此,好市多回應,基於總公司對會員服務精神,不會更改規定。

全國抵制頂新的「滅頂」風潮越演越烈,民眾利用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到賣場購買林鳳營鮮乳後,戳破封口鋁箔再退貨,這樣「秒買秒退」的行動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許多民眾陸續跟進。

目前好市多全台11家分店有6家出現民眾秒退的情形,好市多中和、汐止、新竹、台中、台南、嘉義分店都有人響應秒退。

好市多指出,基於善意照顧消費者權益,只要消費者認為購買的商品不符需求、不喜歡、買錯,不管有無瑕疵或完整性,都願意協助辦理退貨。因此,近日如火如荼的「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行動,好市多仍會視為一般退貨案例,只要不影響其他消費者的情形下,會員顧客都有權利進行退貨,也提醒員工當做正常退貨,在處理上不會特別作區別。

有其他量販業者表示,零售通路會與製造商訂立合約,若發現商品有瑕疵,消費者退貨後,通路端再退給製造商,由製造商負擔損失。

如果商品本身沒有瑕疵、也保有完整性,消費者退貨後,冷藏商品也不會重新回到架上,通路只能報銷、認賠。

民眾利用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大量購買林鳳營鮮乳後再退貨,達成「秒買秒退」行動。(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民眾利用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大量購買林鳳營鮮乳後再退貨,達成「秒買秒退」行動。(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