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長po文感動「奶茶」 屏女演講師生high翻

「奶茶」劉若英屏女演講,學生開心不已,爭相自拍。(記者羅欣貞攝)

「奶茶」劉若英屏女演講,學生開心不已,爭相自拍。(記者羅欣貞攝)

2015/12/09 17:2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真的那麼遠嗎?邀請名人演講多次被放鴿子,國立屏東女中校長黃再鴻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給屏東的孩子一個機會」一文,感動「奶茶」劉若英,她主動爭取到屏女演講,今天下午現身,自然親切的鄰家姊姊風格,風靡全校師生。

屏東女中希望透過「閱讀」名人作家的奮鬥,激勵南部孩子的熱情,但是學校發現,受限於屏東地處偏遠,熱誠推動閱讀的老師和渴望一親作家身影的學生們,往往無法如願以償;校長黃再鴻10月18日在臉書寫下所感,呼籲各界「請給屏東的孩子多一點可能,他們很善良,也很優秀,只是缺少機會!」。

「奶茶」劉若英輾轉閱讀到這篇文章後非常感動,主動跟公司爭取,想到屏女給學生一些鼓勵,今天下午她到屏女舉行「校園不快閃」高校音樂巡迴講座,與知名主持人袁永興對談,全校1600多位學生見到奶茶,尖叫聲、掌聲不斷,搶著和她自拍。

劉若英勉勵同學們,每個人都有獨特性,在不斷跌跌撞撞中,終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慢慢發展出自我的風格;她親切自然的話語,令學生時而大笑,時而鼓掌叫好;校長黃再鴻說,這場演講學校都沒有出到一毛錢,「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劉若英(中)被屏女校長黃再鴻(右)的文章感動,主動到校演講。(記者羅欣貞攝)

劉若英(中)被屏女校長黃再鴻(右)的文章感動,主動到校演講。(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