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瑞芳、基隆中正信義區 明1萬5000戶停水

明天上午10點起新北市瑞芳區及基隆中正、信義區,1萬5000戶停水23小時。
圖為民眾儲水備用畫面。(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明天上午10點起新北市瑞芳區及基隆中正、信義區,1萬5000戶停水23小時。 圖為民眾儲水備用畫面。(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08 19:0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自來水公司明天上午將更換台2線90公里至93公里的自來水幹管,明天上午10點起新北市瑞芳區及基隆中正、信義區,1萬5000戶停水23小時。

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人員指出,更換的是貢寮送水到基隆的1000毫米幹管,從鼻頭開始到基隆沿線都停水,包括金九地區,有1萬5000戶受停水將近1天。

基隆市中正區和信義區也在停水範圍,不過在中正區有1個2萬8000噸的配水池可應急,因此,中正與信義用戶水壓降低,使停水的範圍縮減到1萬500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