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商科技藝賽 新竹高商奪3金手獎

新竹高商學生參加全國商科技藝競賽獲得3金手獎1優勝,學生優異的表現,讓學校與有榮焉。(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高商學生參加全國商科技藝競賽獲得3金手獎1優勝,學生優異的表現,讓學校與有榮焉。(記者洪美秀攝)

2015/12/07 18:1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高商參加今年全國商科技藝競賽奪3金手獎及1優勝,其中網頁設計學生賴玟君還獲金手獎第1名,可獲到日本見習機會,本身是音樂生的她,希望未來結合音樂和網頁設計,設計有趣的音樂遊戲。

新竹高商校長黃開成說,今年學校派6名選手參加商科技藝競賽,就有4人獲獎,且有3個金手獎,成績亮眼,因商科競賽的選手相當多,選手得克服心理壓力,能獲金手獎,都是萬中之才,獲獎學生可望保送科大或技優推甄。

獲金手獎的學生有網頁設計第1名賴玟君、程式設計金手獎第3名蔡維軒、文書處理金手獎廖辰欣,另獲職場英文優勝的是盧彥竹,指導老師有陳尚斌、吳誌維、蕭育琳和方亭云。

網頁設計金手獎第1名的賴玟君是音樂生,是學校管樂團首席黑管,不僅拿到金手獎,還獲得第1名佳績,喜歡音樂,又會設計網頁,賴玟君說,未來希望結合音樂和網頁設計,開發手機遊戲或各種音樂APP軟體。

另國貿科卻在文書處理競賽拿到金手獎,熟練各種文件處理及編輯功能的廖辰欣說,她對各種文件編輯很有興趣,可說是Word高手,幾乎各種編輯都難不倒她。

對手機遊戲有興趣的蔡維軒也在程式設計拿到金手獎第3名,希望未來能多開發各種遊戲軟體及APP,供民眾下載使用。

另外語科學生盧彥竹在職場英文競賽獲優勝,多益考試已拿到940分,相當於英文檢定高級及優級,因為英文表現優異,學校將推薦她申請清華大學拾穗計畫,爭取進入頂尖大學機會。

而綜合高中學生曾心彤在全國高中生英文演講比賽拿到第1名,在54組報名學生中脫穎而出,曾在雙語小學就讀3年,曾心彤的外語能力強,穩健大方的表現,讓她贏得評審一致讚賞。

新竹高商學生曾心彤參加全國高中生英文演講比賽,在54組選手中拿到第一名,口語表達能力相當好,讓指導老師謝淑娟都說讚。(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高商學生曾心彤參加全國高中生英文演講比賽,在54組選手中拿到第一名,口語表達能力相當好,讓指導老師謝淑娟都說讚。(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