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澎童軍大會師 1500人翻轉創新

范巽綠(前排右二)鼓勵童軍展現「翻轉教學」、「多元學習」的精神。(記者洪定宏攝)

范巽綠(前排右二)鼓勵童軍展現「翻轉教學」、「多元學習」的精神。(記者洪定宏攝)

2015/12/04 11:0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與澎湖縣共78校、50團、1500名男女童軍,在澄清湖舉行大會師露營活動,主題為「翻轉創新、義童飛揚」;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期勉童軍勇於探索、營造自主學習,同時珍惜與大自然共存的機會,從中了解愛惜生命的真締。

范巽綠表示,童軍的「銘言」、「諾言」及「規律」,均鼓勵青少年培養豐富生活技能與良好個人品德,並以服務社會、大眾為目的,希望露營活動能融入「翻轉教學」、「多元學習」的精神,共同創造成功經驗,發掘個人的優勢能力。

活動內容包括「人文生態追蹤旅行」、「民俗體驗活動」、「探索體驗活動」等29站,透過各式探索、創意活動與營地建設、團體表演、競賽、檢查、儀典等項目,訓練學生團隊合作、解決問題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