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自由配嫌貴? 達人教2種神組合吃飽

台灣麥當勞點餐今天取消原本超值全餐的方式,全面改為「自由配」引發各界熱議。(圖擷取自網路)

台灣麥當勞點餐今天取消原本超值全餐的方式,全面改為「自由配」引發各界熱議。(圖擷取自網路)

2015/12/04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點餐今天開始取消原本超值全餐的方式,全面改為「自由配」引發各界熱議,有網友分享2種「神組合」餐點選擇,獲讚:「您是麥當勞系?」

一名自稱「理組肥宅」的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貼文,他表示自己研究了一下麥當勞改版新方案,決定分享兩種CP值超高的「肥宅套餐組合」,要讓大家吃得爽又飽。

A方案是,單點雙層牛肉吉事堡(59元,改版降價)、芥末香雞堡+玉米濃湯(50元,1+1組合餐)、大薯+大可(52元,甜心卡),這樣點等於有2份漢堡+大薯+湯+大杯飲料,只要161元,現省62元。

B方案是,單點麥香魚(49元,改版降價)、芥末香雞堡+玉米濃湯(50元,1+1組合餐)、6塊麥克雞塊+大杯飲料(59元,甜心卡),等於2份漢堡、6塊麥克雞塊、大杯飲料只要158元,現省62元。

他說,如果有麥當勞黑卡,還能上官網搭配「得來速VIP卡」使用,加個10元就有蘋果派、小薯、小杯飲料、蛋捲冰淇淋4選1,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看過的網友表示,「 猛,這也能玩排列組合」、「麥當勞系教授4ni?」、「肥宅不是沒有原因der」等,獲得大多人的好評;但也有人表示「161我可以吃三個便當了,還跟你麥當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