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期9天 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週末展開

「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將在12月5日至13日展開。(圖擷取自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活動官網)

「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將在12月5日至13日展開。(圖擷取自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活動官網)

2015/12/02 12:5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邁入第12年的「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將在12月5日至13日展開,內容包含大師講座、學校音樂會、DCI團隊前進校園、變換隊形、千人合奏與戶外音樂會等六大主題,活動皆能自由入場或索票入場,即日起開始索票。

桃園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今年以「在地VS全國」、「國內VS國際」跨界主題安排豐富的節目,邀請國內外知名大師與團隊共襄盛舉,「大師講座」邀請香港長號音樂家邵恆發、瑞士長笛音樂家安德石、台灣小號音樂家葉樹涵與笛音樂家莊清霖演出。

另外,12日的重頭戲「變換隊形」由有管樂鼓號界NBA美譽的美國國際鼓號樂隊聯盟以及香港蘇格蘭高地聯合風笛隊、台灣的建中樂旗隊、景美女中樂旗儀隊等團隊於桃園田徑場競演;「千人合奏」由國內管樂大師葉樹涵指揮,與千人的市內學生進行管樂創世紀合奏。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