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心!擔心寶寶吵鬧 媽媽用這招感動乘客...

有名媽媽搭機的小舉動,會讓乘客感到好暖心!(圖擷取自臉書何穎怡的大耳朵)

有名媽媽搭機的小舉動,會讓乘客感到好暖心!(圖擷取自臉書何穎怡的大耳朵)

2015/12/02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飛機最討厭聽見孩子的哭鬧聲嗎?有名媽媽的小舉動,會讓乘客感到好暖心!

作家何穎怡稍早在臉書臉書分享經歷,提到自己在搭機回加拿大溫哥華的途中,空姐遞上一包「小禮物」,裡頭有各式小點心、耳塞以及一張小卡片,卡片上以寶寶口氣寫著,「我出生三個月,第一次搭飛機,媽媽怕驚擾到各位,替你們準備了耳塞與小點心。」看完心裡湧上無可言喻的感動與快樂。

何穎怡在感動過後,也走上前向寶寶的媽媽道謝,並說「別抱歉,娃娃都是會哭的。謝謝你的禮物。」她也說,天下沒有不哭的寶寶,天下沒有本質不善的孩子。是這樣的媽媽讓我對世界放心許多。文章公開後引起熱議,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

相關連結

回溫哥華飛機上,空中小姐遞了這麼一小包東西給我,說是某位有寶寶的媽媽乘客給我們大家的。那是一則道歉啟事,以寶寶的口氣寫作:我出生三個月,第一次搭飛機,媽媽怕驚擾到各位,替你們準備了耳塞與小點心。我的心頭頓時湧上無可言喻的感動與快樂,...

何穎怡的大耳朵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何穎怡的文章公開後引起熱議,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圖擷取自臉書何穎怡的大耳朵)

何穎怡的文章公開後引起熱議,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圖擷取自臉書何穎怡的大耳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