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高雄家扶中心自強兒少楷模出爐

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年度10位自強兒少楷模出爐,將於12月6日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盛大表揚。(記者蘇福男攝)

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年度10位自強兒少楷模出爐,將於12月6日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盛大表揚。(記者蘇福男攝)

2015/11/30 17:05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年度10位自強兒少楷模出爐,將於12月6日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盛大表揚。

這10位自強兒少楷模,是北高雄家扶中心從4767名受扶助兒童中選拔產生,他們雖處於逆境,仍與家人相依相伴、不離不棄,值得社會各界鼓勵及肯定,10位楷模分別為林園區林芊慧、大樹區林靖芳、美濃區葉俊賓、那瑪夏區蔡浩萱、大寮區李韻婕、鳳山區李宜昀、鳳山區許珀瑜、燕巢區蘇香菱、旗山區羅婷云和彌陀區孫敏珊。

北高雄家扶表示,自強兒少楷模大多出身單親或隔代教養弱勢家庭,有人年幼即父母雙亡或離異,小小年紀就要充當阿嬤、父母的小幫手,照料年邁多病的長輩,或協助分擔家中經濟重擔,雖在逆境中成長,有人期許未來考上護理師、幼稚園老師、當廚師、律師甚至農夫,改善家中經濟並幫助別人。

北高雄家扶主任魏宗胤表示,每年歲末寒冬之際,該中心總會從扶助家庭中,選拔表揚這些堅韌向前邁進的孩子,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人感受到生命中的愛與夢想,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活動經費尚不足許多,有意共襄盛舉的民眾,可電洽:6213993北高雄家扶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